首頁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
關於立洋
專精PC採光浪板的首選

1994年,創辦立洋塑膠有限公司,是全球專業提供PC浪板產品的專家。

集設計、生產、銷售與服務於一身,在建築施工、景觀、農牧、DIY應用等領域,以「全球化經營」的角度,提供PC採光浪板的設計、客製化開模及OEM產品服務,深獲日本、美國、德國、澳洲、紐西蘭及中美洲等全球30餘國的青睞,為先進國家指定選用的優質產品。

超越CNS國際標準規範的品質,擁有良好的日照導入性、隔熱溫控及抗UV、防火等高附加功能之選擇,我們已開發多達60餘種的浪型設計,成為業界目前規格最齊全、品種最豐富的優質企業,更於歐洲、美洲、亞洲及其他新興市場,建立行銷通路提供全球客戶即時的產品與服務。


  • 關於立洋
  • 關於立洋
  • 關於立洋
配合客戶指定原料

選用SABIC、CHIMEI等高品質的全新原生材料,開發防止裂損的優質PC浪板。在熟悉原料的物理特性下,讓塑料在高溫環境與機械性能進行完美的搭配,品質均佳且穩定。另外, 同時能配合顧客在價格考量下選用全新原料或採用回收料,使用功能UV、防火塗料等指定添加劑,提供客戶達到成本、品質及功能的選擇。


定期每1小時產品檢驗

多年的實務經驗,使我們熟練掌控塑膠的物理特性,嚴格把關冷卻後的浪型大小、尺寸延展性、伸縮率等,產品不良率趨近於零;除了定期每小時檢測成型的穩定度,更引進美國QUV 紫外光試驗設備,於72小時後進行檢測浪板的的黃化度;等同於成品在戶外受陽光、雨水及露水所造成的損耗程度,籍此篩選出浪板品質的優劣,嚴謹把關品質。

  • 關於立洋
  • 關於立洋
  • 關於立洋

高達60多款的浪型設計

運用物性原理、開發技術結合實務經驗,成功設計多達六十餘種的浪板款式,更從日本引進共擠壓式Co-extrusion製造機,採用高濃度UV-PC作為板面積層共擠壓式生產,共同與客戶開發所需的浪型產品。


關於立洋

承諾10年品質的安心

採用高濃度紫外線吸收劑,製造優良的浪板產品,其抗UV防護層,使板材在長期日照曝曬的狀態下,有效保有品質穩固、不易造成黃化、變質及防破可抗12級風的功用。

品項特性說明:
  1. 表面黃化度:以ASTM DI1925標準測試,出廠後表面黃變度數值變化應等於或小於3,出廠後五年內變黃率等於或小於10。
  2. PC(聚碳酸酯):高溫型紫外線吸收劑12%被覆0.04mm。
  3. 抗紫外線塗層: 使用高溫型紫外線吸收劑12%,以共擠壓式壓出,表面披覆值達0.04mm。
  4. 透光率:以ASTM D1003 標準測試,全光線透過率應保有原數值的90%。


回上方